七家航空公司允许乘客空中玩手机
2018-01-20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沈蕾)春节放假,乘飞机旅行再也不无聊了,继东航、海航之后,南方航空、厦门航空、山东航空、春秋航空、祥鹏航空相继宣布马上就可以允许乘客在飞机上玩手机等电子设备了。

南航称,不具备飞行模式的手机、对讲机、遥控设备等仍不能使用。

因为调成飞行模式后,手机便关闭了移动数据和电话功能,旅客在空中仅能使用机上Wi-Fi,当然已经下载好的视频可以随意观看。为确保飞行安全,在特殊情况下,南航有权禁止旅客使用PED,旅客应听从机组安排。

目前,南航已在15架空客A330-300客机上实现了客舱卫星上网服务,主要覆盖广州-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北京-阿姆斯特丹/广州等航线。

南航旅客可通过官方APP、飞机客舱内部标识或咨询乘务人员了解所乘坐航班是否提供互联网服务。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