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人才超市”为创业人才提供保姆式服务
2018-01-21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柯美学通讯员刘培)对人才需求进行跟踪对接,为人才提供空间孵化、登记、生产经营、项目申报等“保姆式、秘书型”一揽子全程服务。1月19日,经过两个月设计与施工,江岸区“人才超市”在江岸区岱家山科技创业城正式挂牌运营。

什么是人才超市?人才超市,是能够为政府、企业等主体提供人才引进培养、评价使用、流动配置、激励保障、创业创新等多种功能服务的平台载体。

江岸“人才超市”以企业运营管理为主,政府购买服务相结合,由岱家山科技创业城提供场地。

在人才超市内,设有一站式综合服务窗口、公共交流区、中介服务区、商务洽谈区等。岱家山科技创业城“九大专员”服务团队,含政策申报、知识产权、联络高校院所、大企业对接、投融资、公共技术、综合商务等服务团队。这些团队针对人才需求进行跟踪对接,为人才提供空间孵化、场地支持、工商登记、人才社区、生产经营、项目申报等“保姆式、秘书型”一揽子全程服务。

“人才超市”根据人才、企业不同发展阶段,对创业孵化的差异需求,还可以享受到“众创空间+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全链条孵化服务。

(武汉晚报)

上一篇:庙会

下一篇:百家宴 邻里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