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创客”有望获500万元股权投资
2018-01-22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朱佳琦通讯员庞莎)21日下午,历时5个多月的汉阳区第二届“知音创客”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2018武汉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大赛汉阳片区选拔赛上,10个获奖项目从207个报名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且前三名获得直接晋级2018武汉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大赛总决赛的资格。决赛现场,所有项目均签订了意向性落户汉阳的相关协议。

大赛评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二个、三等奖三个、优秀奖四个,获奖选手除可分别获得20万元、10万元、5万元、2万元的奖金外,还可以直接进入汉阳区“知音英才计划”实地考察环节,有机会获得最高80万元项目资金资助和最高500万元股权投资,并可享受办公用房补贴、“一对一”创业导师辅导、人才公寓、子女入学、医疗保障等其他优惠政策。

本届大赛以智汇医疗、智能制造和文化创意为主要方向,面向海内外高校、创业团队征集项目,主要涉及智能穿戴、医疗器械、共享经济、新型材料、智能装备等领域。

决赛上,“高频高压集中分布式电能传输系统”项目拔得头筹。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