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1565人报名竞争
2018-01-22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汪甦通讯员张同太蔡庆鲍芳)记者昨从武汉军运会执委会获悉,为期一周的首批军运会骨干志愿者网上报名已结束。截至12日,全国12个省区市共1565人成功报名,执委会志愿者部将从中筛选出150名候选人进入面试环节。

1月2日,首批骨干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式启动,面向社会和高校招募31名骨干志愿者,岗位涉及行政文秘、计算机、外语等9类专业。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报名对象呈现高学历、年轻化特点。“报名者多是来自全国40余所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多达1100名,其中武汉在校大学生超过900人。”

报名者中,本科以上学历占80%,其中硕士生和博士生有百余人。苏勇是武汉大学国际法专业博士生,他告诉记者:“我曾在空降兵学院以及南京政治学院参加过培训,对军人有特殊的情感。我非常乐意为武汉军运会服务。”湖北大学化学专业学生李迎曾多次参加学校外事接待志愿活动,这也成为他应聘志愿者的加分项。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