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高校进入假期 市内人流量减少
2018-01-22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张鹏武邦杰)根据市公安交管部门提供的上周全市交通状况分析,上周高峰时间段拥堵小幅下降;本周,气温逐渐降低可能有降雪,建议市民在出行时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驾车出行时注意路面结冰信息,防止出现意外。

上周全市道路日均交通拥堵延时指数为1.46,较前一周下降1.35%,日均高峰期交通拥堵延时指数为1.73,较前一周下降1.70%。上周日均车速为32.24km/h,较前一周上升1.54%,日均高峰期车速27.16km/h,较前一周上升1.61%。上周高峰时间段拥堵情况较前一周小幅下降,主要是由于上周无明显降水,市民出行受到的影响较小,且临近过年,各大高校逐渐进入假期,市内人流量逐步减少。

预计本周一拥堵最严重,高峰拥堵延时指数将达到峰值1.81。

预计本周最拥堵的十条道路分别为:民族大道从大学园路到光谷环岛,珞狮路由北向南,大学园路从江夏大道到关山大道,武珞路辅路从黄鹤楼东路到珞狮路,珞狮路由南向北,书城路由南向北,武珞路从长江大桥到街道口地下通道,汤逊湖北路从滨湖路到庙山中路,三角湖路从碧湖路到太子湖路,珞狮路辅路从珞狮南路到洪山侧路。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