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武汉新增24座“中山公园”
2018-02-10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明眺生通讯员赵静)昨悉,今年武汉将投资近118亿元,为城市添新绿780公顷,相当于新增24座“中山公园”。

为迎接在武汉举办的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汉将进行绿化大提升。10条总长175公里的重点保障线路、武汉体育中心、运动员村及周边生态景观,将提升绿化水准;四环线以内1万余个高架立柱,将种植攀爬植物;城市主要道路沿线总计有26.5公里院墙,将实施立体绿化。

此外,将规划建设长江植物园、校友文化主题公园、“校友之窗”、著名校友林;新建、改建、续建戴家湖公园二期、黄家湖、川江池等公园22个;建设街心公园、口袋公园40个;新建环汤逊湖、柴泊湖等绿道项目,建设绿道108公里。此外,对黄陂、新洲等6个区的2.24万亩宜林荒山,通过植树造林让其变成森林。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