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板朱全国昨登市民大讲堂
2018-02-12 07:13:00 来源:汉网

10多位市民特从外省赶来听讲述

本报讯(记者陈奇雄)武汉晚报前不久连续报道的好老板朱全国先生,于昨天登上市民大讲堂,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位热心市民,他谈到了如何关爱员工、如何尽到社会责任等问题。

44岁的朱全国是江夏人,武汉武立涂料厂与武汉武立消防工程公司两家企业的老板。1月21日,武汉晚报以《诚信老板不让员工因伤返贫多赔20万》为题,报道了朱全国帮扶受伤致残员工祝恒湖的感人事迹。1月30日,武汉晚报再次报道了朱全国诚心诚意对待员工、亲朋及生意合作伙伴的故事。因为他是个实心眼、讲诚信、讲义气、说话算数的“苕人”,所以,众人愿意与他合作,并在他遇到困难时主动帮他,让他生意越做越大,朋友越交越多。

在昨天的讲述中,朱全国反复强调:让家人、亲朋、员工、合作伙伴等人过得越来越好,让国家与社会发展越来越美好,是企业主经营企业的动力,也是企业主应有的追求、应尽的义务。企业家在赚钱的同时,要有担当,要讲道德,要遵纪守法有信用。

在昨天的听众中,有十几位听众来自四川、贵州、湖南、浙江等地。他们是在看到武汉晚报报道后,特意赶过来听朱全国演讲的。其中三位听众是朱全国生意上的合作伙伴,都得到过朱全国的帮助。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