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拥堵排名实现“四连降”
2018-02-12 07:13:00 来源:汉网

全国61个主要城市中

名列第42位

武汉拥堵排名

实现“四连降”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张鹏)记者从昨天召开的《武汉交警向人民报告》主题汇报会上获悉,2017年武汉在全国61个主要城市拥堵排名中名列第42位,实现“四连降”。

市交管部门去年深入168个社区,开展警民恳谈260余场次,解决了一批困扰群众出行的难点、盲点和痛点;组织完成100处危险路段、3656处隐患点位整改、销号;对重点车辆驾驶人隐患“清零”;对“六类重点车”及驾驶人实行动态监管,淘汰10844辆黄标车,7万余辆重点车辆和40余万重点驾驶人违法全部“清零”,全市“两客一危”和重型货车检验率、报废率,驾驶人审验率、换证率创历史新高。

2017年,全市发生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同比减少33人,交通事故死亡人数连续6年下降。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