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糖果蜂蜜统统散装卖
2018-02-13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帆通讯员杨俊明)“服务员,来一壶醋、二两利口酒。”昨天,记者在武汉国际广场地下一楼的武商超级生活馆看到,一排排整齐的货架上放着散装的玻璃糖果罐,还有大桶大桶的醋、洋酒、啤酒,另一边则摆放了各种空荡荡的玻璃容器。这间刚刚在武商超市出现的复古“杂货铺”名叫品德汇,是一家在德国经历了15代传承的商品零售店,在店里,市民可买玻璃瓶后再买其他的,买多少盛多少,也可以携带自备容器来购买。

记者看到,虽然这家店面积不大,但来自德国进口的商品种类却十分多,以饮品和调味品味为代表的酒、醋、糖、蜂蜜都可以散装称重带走,还有手工面条、酸黄瓜等食品和精油、香薰蜡烛等日用品,琳琅满目。放在瓶子里的德国散装食品记者头一次见到,品德汇创始人李吉斌介绍:在德国,这家店通过15代人的传承,到现在已有1200家店。从注重食品华丽的包装回归到注重食品的质量安全及低碳环保,这是国外零售发展的一个趋势。所有的商品都甩掉了华丽的外包装,赤裸裸地呈现原貌,回归原始的散卖状态。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