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须刷身份证 两江游览找准船
2018-02-14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匡志达通讯员武旅)“武汉人游武汉、春节惠民大行动”赠送市民20万张旅游惠民券,预约平台于2月11日上线以来受到热捧。昨天,武汉市旅游委发布贴心提示,方便市民免费预约游玩。

市旅游委介绍,春节旅游惠民活动预约平台将于2月16日24时关闭,从2月17日起,预约成功的市民可自行前往各自预约的景区免费参观游览。

一、预约成功的市民,前往景区游览时,务必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不含临时身份证)刷证入园,人证不相符无法入园。

二、16岁以下未成年人预约成功游览时,凭预约时生成的电子二维码刷码进园,二维码在“我的预约”中点击查看。

三、各景区规定范围内的免票人群,无需预约。

四、两江游览及东湖绿道电瓶车游览注意事项

(1)成功预约两江游览和东湖绿道电瓶车的市民,预约只限当天使用,过期作废。(2)乘坐两江游览的市民可选择汉口沿江大道粤汉码头或武昌临江大道红巷码头任意一个码头登船,可乘坐任意不含餐饮船只。

五、预约了东湖绿道电瓶车的市民,乘车地点为东湖绿道一期湖光序曲驿站。

六、应广大市民需求,原定园博园入园时间从每天08:30~17:30延长至21:30。预约成功者在该时段只能从东门专用通道进入。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