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速昨天通行111.26万辆车
2018-02-22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李文宣)21日0时至16时,全省高速公路通行车辆111.26万辆,比上日增长26.03%,同比增长5.94%。

截至2月21日16时,累计春节期间全省高速公路通行车辆935.65万辆,其中七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889.36万辆。流量最高峰在10-11时,14.36万辆/小时。

昨日下午5点02分省高警总队通报称,因车流量偏大,临时关闭各收费站入口的有:G50沪渝高速汪营站、长阳站。G5012恩广高速利川西站入口往恩施方向车辆限制通行。

昨天最大车流量出现在沪渝高速利川段和沪蓉高速宜巴段,从大年初五沪渝和沪蓉就出现了返程高峰。

因车流量偏大,通行缓慢的路段有:G42沪蓉高速往武汉方向神农溪至宜昌北段、夷陵枢纽至双莲段,往宜昌方向鸦鹊岭至高家店枢纽段;G42S沪鄂高速往安徽方向鄂皖站;G50沪渝高速往武汉方向白羊塘至利川段、高家堰至长阳段、排湖至北河段、路口站至鄂州服务区段;G55二广高速往荆门方向荆州大桥、往荆门方向荆州南至公安段。因施工,G4京港澳高速军山长江大桥禁止货车通行。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