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3月4日开追思大会
2018-02-27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施政)除夕夜为救山火英勇牺牲的武汉大学生杨高飞的事迹感动了无数人,这几天,众多媒体来到杨高飞生前所在的学校——汉口学院,探访杨高飞英雄事迹背后的故事。

这几天,不少媒体记者赶到汉口学院,采访了大一学生杨高飞所在院系的党支部书记、同学等,湖北经视、武汉电视台还拍摄了他生前学习生活的一些场景。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包括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100多家媒体对杨高飞的英雄事迹进行了报道。

汉口学院宣传部部长万李春表示,学校将在3月4日上午举行杨高飞同学的追思和表彰大会。此前,汉口学院已经追授杨高飞同学“见义勇为、学生楷模”称号。2月24日,湖北省团省委研究决定,追授杨高飞同学为“湖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颁发“五四青年奖章”。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