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励娜唱响“邓丽君”
2018-02-28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通讯员常婷)“只要想起邓丽君,那唯美的声音,就像一阵春风,让人如沐阳光。”湖北剧院昨天透露,“小邓丽君”励娜将于3月8日晚上带来一场“邓丽君金曲演唱会”,邀请大家陪伴母亲,一起到剧院过节。

励娜出身梨园世家,年仅13岁就参军入伍,成为某部队文工团的一员。退伍后,励娜和圈内朋友一起参加全国各地的演出,嗓音甜美的她频频在演出中演唱邓丽君的歌曲——就这样,一直唱到了东南亚。近几年,她在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举办了多场个人演唱会,人美歌甜的她被当地华人华侨誉为“小邓丽君”,深受东南亚华人华侨的欢迎和青睐。

励娜说,喜欢邓丽君更是因为“一种难忘的回忆”,而唱好邓丽君的歌曲,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想唱出歌曲的味道和感情,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也一定要多听多练。”此次3月8日晚的演出,励娜将唱响《月亮代表我的心》《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又见炊烟》《我只在乎你》等20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

武汉晚报全娱乐和湖北剧院联手,将送出10张励娜演唱会的入场门券。请关注全娱乐微信公众号“武汉娱乐意见”(ID:jiufunner),发送关键词“励娜”,以及你的姓名、电话参与报名。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