噌噌噌!协警丢下饭碗捉住嫌疑人
2018-02-28 07:13:00 来源:汉网

还是去年监控视频中那身行头:背双肩包、小水壶

噌噌噌!协警丢下饭碗捉住嫌疑人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通讯员张家国)一男子多次盗窃轿车内的财物,虽被监控拍下身影,警方苦寻却无踪迹。出人意料的是,一名协警在小吃摊点与男子巧遇,增援民警很快赶至将其抓获。昨日,涉嫌盗窃他人财物的王某被江汉警方刑拘。

去年6月15日下午2时,车主黄某将轿车停放在汉口龙王庙停车场内,30分钟后他返回时发现车门未锁,装有一部手机和2000元现金的提包不翼而飞。

民族街派出所民警高扬带着协警邹帆迅速赶至,监控录像发现一名瘦个跛腿男子身背黑色双肩包、小水壶,晃荡至停车场内用万能钥匙掏开车门,将车内提包装进双肩包内逃走。此后,十余名民警多路布守未果,龙王庙停车场附近类似盗窃仍在发生。

今年2月26日下午1点,邹帆来到大兴路小摊点吃饭,刚端起饭碗,发现一身着黑色羽绒服的男子一瘸一拐地迎面而来,该男子背着双肩包、小水壶。邹帆脑中一闪:此人体貌特征与停车场盗窃案嫌疑人十分相符。邹帆丢下饭碗尾随,该男子摇头晃脑行至龙王庙附近,靠近路旁的轿车隔窗观察车内财物。邹帆用手机呼请增援,民警高扬很快赶到,将该男子带回民族街派出所。

原来,该男子姓王,黄陂人,今年56岁。王某交代:他化装成捡垃圾人员四处晃荡,发现路旁停放的轿车内有财物时,便设法将车门打开行窃,已作案多起。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