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冻结包工头账户讨回近40万赔偿款
2018-02-28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安法)“感谢法官,我身体里的钢板终于可以取出来了!”昨日上午,农妇王丽(化名)拿着江岸法院法官递给她的近40万元支票,激动地掉下眼泪。此前,她在工地上做工受伤,身体多处骨折,背后植入钢板固定,因为迟迟拿不到赔偿款,钢板一直没有取出。

2011年10月20日,王丽经人介绍到李某承包的位于武汉市江岸区新荣村某楼盘的工地做钢筋工,2011年11月4日,王丽在施工现场跌进地下室,浑身多处骨折,自此大小便失禁。李某支付了王丽住院期间的医疗费。王丽的伤情经鉴定,构成5级伤残,后续还需大额康复费,但李某拒绝支付。最终经法院判决,李某应向王丽支付赔偿款近30万元。

2014年4月22日,江岸法院受理了王丽的执行申请,经财产查询,当时未查询到李某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承办法官每三个月,就会对被执行人提起网络财产查询。今年2月13日,法官惊喜地发现李某有一个账户上面有78000多元的余额,立即冻结了该账户。

2月14日,法官发现被冻结的账户余额增加到41万元。春节刚过,一直消失的李某主动找到法院,协商还款事宜。最后双方达成一致意见,李某偿还王丽赔偿款加利息近40万元。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