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环保知识,邀你来听课
2018-03-01 07:14:00 来源:汉网

本周末武汉晚报“家装直通车”开讲

本报讯(记者金文兵)这个周末,武汉晚报“家装直通车”2018年第一班启动,本班次的主题是“环保样板间体验团”,由本报携手维艺装饰共同举办。凡到达活动现场的业主们,将获得品牌小家电作为礼品,并且有机会获得维艺送出的科德贝尔全房衣柜。

武汉晚报“家装直通车”,是武汉晚报家居行业的品牌栏目,始于2016年4月,至今已持续举办2年,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大力支持并提供专业意见,20余家装饰企业和建材品牌鼎力支持和参与。我们带领江城业主从装修设计、建材家具选购等各个环节入手,帮业主解决装修难题。

数千读者热烈响应并参与这一品牌活动。据参与的读者反映,“家装直通车”就好比一堂家装专业课,可以从这里学到更多更全面的装修知识,更透彻地了解和分析自己内心真正喜欢什么样的装修风格,以及需要花费什么样的价位才能达到什么样的装修效果,尤其是还有机会享受到更多优惠、更多实惠、更高品质、更有保障的装修服务。

今年,武汉晚报将组织更多这样的活动,向读者推荐有品质的家装企业和家居产品,帮读者减少家装中的麻烦和苦恼。同时,一旦有类似的投诉,晚报将配合我们亲爱的读者共同维权,借助媒体和家装协会、消费者协会等行业力量,共同向相关企业讨要说法。

环保,是家装中的一个重点关注话题。毕竟谁也不希望自己的家中“埋有”高污染、致癌、致死的家装材料。因此,如何分辨,如何选择,以及后期如何检测,以确保你的家装材料更为环保,这是近年来很多业主们都渴望学习掌握的一门家装理论课程。

维艺装饰始终坚守“环保家装”理念——从“事前、事中、事后”三个环节进行污染预防,联合国际国内的知名材料品牌,形成一套完整全面的家装环保防护体系,从而让居室环境更加环保。

参与本次活动,请关注“武汉家居产业报道”微信号,跟帖报名;或拨打咨询报名电话:13971372500,18571660127。

(武汉晚报)

上一篇:寻投诉人

下一篇:流感来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