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品牌日购买格力空调很划算
2018-03-01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赵歆通讯员周微)春节过后,家电市场迎来新的销售高峰,尤其在空调品类上更是活动叠加,如何在市场中选择品质与服务、价格三者兼备的好产品,湖北人有了更好的选择。昨日起,武汉国美电器正式宣布全面投入“2018格力超级品牌日”这一空调业的年度超级促销大战,并签订了3天销售格力空调1个亿的战略目标,努力为全民打造一场集品质、力度、服务、体验于一体的品质空调盛宴,助市民一站式选购好家电。

近年来,国内家电品牌以品质优势在国际上获得美誉,尤其是格力等大品牌全线产品在海内外热销。围绕品牌一系列IP主流活动也如火如荼展开。记者了解到,作为国人购买空调的首选品牌,格力连续3年开展“格力超级品牌日”活动,通过强大的品牌市场影响力发展成为传统家电行业“线下双11”,带动线下实体店营销进入了IP时代,格力模式已经成为家电行业新零售的标杆。除此外,格力每年秋季的“工厂巡展”也成为市场重点关注活动。

“春季的‘超级品牌日’与秋季的‘工厂巡展’,在国美众多卖场无论是单日销量,还是活动全部销量都创造了行业奇迹。”武汉国美总经理程利表示,种种迹象表明,在国美电器加盟后,湖北空调市场将迎来一场激战,空调业的线下“双11”将在3月爆发。

“‘格力超级品牌日’这种超大型促销活动,往往意味着让利幅度更大,能享受到的价格优惠也更多。”业内人士表示,这是一场空调旺销之前的最大力度促销,将成为全年购买格力空调最优惠时机。

究竟多优惠?记者了解到,消费者可通过20元购买活动认筹券,当即可获得同价值礼品,3月23至25日活动期间,持认筹券在国美卖场购买格力空调,可以抵现100-500元。

除价格优惠外,湖北格力公司何远航总经理介绍,本次活动在服务上提供“安装全免费”“1年免费包换”和“10年免费包修”。凭借格力电器对好产品制造与创新能力,联手武汉国美覆盖湖北全省的门店网络与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和新零售战略的实施,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贴心的家电购物新体验。

国美格力联手开展年度超级促销大战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