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女神节各大商家花样多
2018-03-02 07:14:00 来源:汉网

过完元宵节,下周就是“3·8”国际妇女节,每年的“3·8”都是商家们开年最重视的节日之一,围绕女性展开的消费主题纷纷在这个时候展开,蜜衣鞋履、护肤妆品、钻石珠宝各类女性消费的商品将成为这个女人节女性消费的主战场。各大商家在这个节点,纷纷请来明星到店,拿出一年来具有诚意的价格和折扣来讨好女性消费者。

明星到店躁动商圈人气

今天小鲜肉茅子俊率先抵达武广,为彩妆贝玲妃站台,下周三人气女星杨幂将携手雅诗兰黛亮相武广专柜,下周四碧欧泉将和维蜜天使奚梦瑶明星亮相武广,短时间内密集的明星到店,一方面躁动商圈的人气,烘托节日氛围,另一方面显示各大品牌也非常重视武汉这块市场,纷纷拿出最优质的资源在这个重要的日子呈现给广大本地的消费者。

除了明星到店,武广和M.A.C.还为“口红控”的女性消费者推出了重磅活动,是独家的口红众筹。看到这里你肯定会想口红能有多贵,还需要众筹?不不不,我们这里说的可不是一支口红,而是可能包办你下半辈子的口红礼盒哦。史上最全!M.A.C.128支全试色!超炫酷礼盒装着M.A.C.所有子弹头色号!价值21760元,现在只需要用38元便可加入众筹的队伍,想象一下38元换128支口红,3月8日我们将直播揭晓那位获奖的幸运儿。

蜜衣鞋履俏销妆品护肤热卖

进入早春三月,各大商场纷纷推出蜜衣鞋履节,在武商世贸广场,集合44大鞋履、10大蜜衣春款上新7折起,特价款2折起折后再享30元闪耀礼券,同时,还推出百年童话经典,魅力依旧,活力十足,世贸广场金至尊珠宝联合“比得兔”献上一系列优惠好礼。

为了迎接“女人节”,群光广场将正式开启“春季化妆品节”并携手各大化妆品牌为您量身打造最靓丽的美颜妆容。从3月8日开始的化妆品节期间,群光广场为您准备了三波精美的卡友来店礼,并且在“女人节”当天会员消费可享3.8倍积分。化妆品区消费满1980元和3980元分别赠送20寸拉杆箱、多功能电热锅。

记者杨帆通讯员汪媛袁成殷萍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