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又要下雨大降温
2018-03-02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符樱通讯员李雨谦)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武汉以阴天为主,但时不时也会飘点小雨,大家晚上外出赏灯,最好还是带上雨伞有备无患。

最近武汉的晴雨转换较快,明天晚上,可能会遭遇新一轮降水,而在雨水到来前,周六白天我市可能会有短暂的晴天,最高气温预计会冲击21℃,届时如果有阳光,甚至有可能会让人感觉暖如初夏了。

当然,等到雨水到来后,周日我市气温又会下滑。其实,3月是湖北一年中气温起伏波动较大的月份,有时3-5天之间气温相差10℃-20℃都不算稀奇。预计本周末到下周前期,湖北省气温就可能出现10℃左右的剧烈波动。

而中央气象台7日预报显示,未来7天,武汉三天两头就会下雨,雨中我市气温也会走低,下周前期我市最高气温的最低值可能只有10℃,和本周六的最高气温相比,过程降幅可能多达11℃左右,人体感觉还是会有点冷的。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阴天转小雨,气温6℃到15℃,偏北风3到4级转偏东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小雨转多云,气温10℃到21℃;偏东风2到3级转偏南风3到4级;明晚到后天白天阴天有中到大雨,气温11℃到17℃,偏南风转偏北风3到4级。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