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专栏“百姓问政”连线全国两会
2018-03-02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特派记者杨蔚谭在龙)教育、养老、医疗、环保……全国两会即将开幕,您最希望解决哪些问题?3月1日,武汉晚报两会特派记者,带着本报名专栏“百姓问政”,跟随驻鄂全国政协委员们奔赴北京。今起,“百姓问政”将收集市民最关心的问题,由本报两名特派记者传递到两会现场。

昨天下午1点30分,随着G516次高铁缓缓驶出武汉站,驻鄂全国政协委员们带着各自的建议奔赴北京。

“您今年带了哪些提案?”车厢内,本报记者与其他同行一起,将委员们团团围住,一边倾听他们介绍自己的提案,一边不时发问,互加微信传递资料。

完善学前教育、长江环境保护、关注医疗养老……一系列关于民生的话题,被委员们屡屡提及,并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

本报“百姓问政”互动专栏已开通多年。多年来,数千条市民诉求通过这一专栏传递给在京的两会代表、委员,在全国两会上发声。如果您有关注的热点问题,可通过本报“百姓问政”栏目留言、发问。

欢迎市民读者踊跃建言,参与方式可通过拨打本报热线82333333或发送邮件至whwbzjzx@sina.com交流互动。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