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10万居民防范非法集资
2018-03-02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夏晶通讯员樊静)什么是非法集资?特征有哪些?万一上当了怎样才能挽回损失?昨日,武汉1000名社区律师走进社区讲堂,为近10万居民带来了千场防范非法集资法治公益宣讲活动。据悉,此次“法润民心——千名社区律师防非法集资大宣讲”活动,是武汉市司法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法治公益宣讲活动的一次深入推进。

“非法集资的常见表现,多是以高利吸引社会公众投资,投资者一定要‘留心眼’,不要相信一夜成富翁的谎话。”在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居委会,社区律师徐定国为居民讲授如何防范非法集资。一些居民举手提问,徐律师都耐心解答。与此同时,在武昌区积玉桥街凤凰城社区,社区律师钱谦良把宣讲内容分享到专门建立的微信服务号,一边宣讲,一边与居民互动。而在汉阳区江堤街汉博佳园社区,社区律师任飞用11个案例,为居民讲解防范非法集资小常识。

昨天共开讲1199场公益法治课,受益人群近10万人,自活动开展以来共开讲4028场,受益人群近21万人。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