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齐登门 给手术医生拜晚年
2018-03-06 07:14:00 来源:汉网

昨天,曾在武汉京都结石医院做过无创保肾取石手术的四位患者,一起来到该院泌尿结石主任胡换春的办公室:“我们来给您拜个晚年!多亏您的技术好,我们四个家庭才能过上个安稳春节。”

去年12月25日,肾结石老病号赵爹爹从深圳“打飞的”到武汉,慕名找到京都结石医院的胡换春主任,点名要做经人体自然通道尿道无创取石的“纤维肾镜无创保肾取石术”。次日早上十点,赵爹爹的手术顺利进行,当晚就能下床活动的他,对医学技术的发达赞叹不已:“手术后三天就出了院,团年饭也赶上了!”

赵爹爹手机上有个特殊的家族微信群,里面除了赵爹爹的亲家、侄子和女儿,还有胡换春主任。原来,四位亲友均因肾结石在该院接受过无创取石治疗。赵爹爹说,拉胡主任进群是自己提出的,“要不是他,我们这一群被肾结石‘耽误’的人也没办法欢度春节,群里有他这个‘百科全书’在,我们可安心了”。

为了答谢胡换春主任及泌尿外科团队,老人在和其余三位“京都粉”商量后,决定年后从老家麻城返程深圳途中,空出时间共同给医护人员拜个晚年,于是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通讯员金京)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