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巷暖医”黄莹 获评学雷锋标兵
2018-03-06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汤晗记者罗岚)“黄医生,你救过我的命,我好想你哦!”昨天一大早,“小巷暖医”黄莹带着医疗器械和药品,来到海工社区养老院看望自己的老病人李玉彦婆婆。躺在床上的李婆婆一看到黄莹,就探起身子紧紧拥抱她。

黄莹是硚口区汉水桥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刚刚获评武汉市岗位学雷锋标兵,本报1月18日曾做过题为《“小巷暖医”黄莹:老人们的“贴心小棉袄”》专题报道,受到读者好评。

岁末年初连下几场大雪,汉水桥街办事处多方协调,将81岁的李婆婆和她40多岁的智障女儿一起送到海工社区养老院过年。黄莹团队对李婆婆的治疗也从未间断,昨天,黄莹为李婆婆做了体检和护理、调整用药。临走时,黄莹为李婆婆掖好被子,开导老人放宽心:“我会常来看望您的,您有什么不舒服也随时跟我打电话。”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