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建设项目 审批时间再减半
2018-03-06 07:14: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对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再压减一半等刚性改革措施。

我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取得明显成效。五年来,国务院部门行政审批事项削减44%,非行政许可审批彻底终结,中央政府层面核准的企业投资项目减少90%,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压减74%,企业开办时间缩短三分之一以上。

“放管服”改革就是要实现政府职能的转变。报告提出一系列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措施:各类证能减尽减、能合则合,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大幅缩短商标注册周期;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再压减一半;决不允许执法者吃拿卡要;必须到现场办的也要力争能做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