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好日子 就要来了
2018-03-07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勇)昨天是2018俄罗斯世界杯倒计时100天,世界各地都在举行各种各样的庆祝活动。在江苏南京,PP体育&体坛传媒战略合作发布暨倒计时100天世界杯报道启动仪式同时进行。中国第一足球平台PP体育与中国最专业的体坛传媒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一起发力即将到来的俄罗斯世界杯。

世界杯是四年一度的全球狂欢盛宴,作为中国第一足球平台,PP体育聚焦世界杯用户,预计将组建投入800人的团队,为用户打造一届欢乐、有趣、专业的的世界杯。

据了解,C罗、梅西、内马尔等多位明星将接受PP体育的专访,现役10大球星以及退役的10大球星也将加入PP体育的“豪华阵容”,为中国球迷呈现赛场内外精彩的花絮和独家内容。

此次的世界杯报道,PP体育也将联合体坛传媒在玩法上进行创新。根据当前体育传媒年轻化、科技化、娱乐化、碎片化的流行趋势。本着欢乐、有趣、专业的调性,在世界杯报道策略上,PP体育副总裁、总编辑敖铭提出了四个字,“看、玩、聊、猜。”

此外,全国晚报体育联盟也于今年1月在昆明就俄罗斯世界杯的报道,已经达成共识,将组建强大的报道团队,赴俄罗斯为球迷们带来最新鲜、第一手的原创新闻。作为联盟中的重要一员,武汉晚报也将派出自己的记者,参与到本次足球盛宴中。同时,武汉晚报也将开设各种好看、好玩、好用的内容,为江城的读者带来一届不一样的世界杯体验。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