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项目开建
2018-03-08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关晓峰通讯员邓洲王峰)3月7日上午10点,全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洪山区分会场暨珞珈国际项目等3个项目开工仪式在劝业场珞珈国际项目现场举行。

仪式上,珞珈国际、悦活里生活广场、群光广场改造等3个项目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情况。其中,悦活里生活广场项目是湖北悦联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武汉打造的首个项目。项目位于洪山区主干道南湖大道48号广宏汇商业街,总投资1亿元,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经营商品3万多种,是一个以满足现代都市“快生活VS慢生活”生活方式完美融合为理念的社区休闲购物广场。以“绿色+科技”为主题,整合生活超市、精致餐饮、儿童娱乐、生活精品等多种业态;通过打造花园式的绿色休闲空间,运用多种智慧零售技术为现代都市家庭提供品质快捷的生活空间和健康愉悦的休闲时光。

记者从洪山区相关部门获悉,2017年洪山区招商引资项目共签约30个,累计资金1019亿元。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积极促成项目开工建设,今天开工的3个项目为其中一批,以后每月7日的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开工日”,都会集中开工一批重点项目。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