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蝴蝶视频进入全国视频榜20强
2018-03-08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熊丽)近日,新浪微博发布2月全国微博媒体视频机构榜单,武汉晚报蝴蝶视频首度上榜,进入前20强,位列第16位,为湖北省媒体视频机构唯一上榜单位。

2月,武汉晚报蝴蝶视频制作发布的《航拍春运返程高峰:高速路拥堵服务区如露天停车场》《热心肠!快递小哥“坐骑”起火浑然不觉公交司机追停灭火》,以及《解密<红海行动>》等视频的播放量超过一百万。

全国微博媒体视频机构榜单根据微博发布数、播放量、转评赞数、互动量、播放时长等指标进行评选,综合考量视频媒体机构的影响力。

目前,本报蝴蝶视频上线10个月,制作生产视频350多条,其中数十条视频的单条播放量超过百万,蝴蝶视频官方微博粉丝量达51万,曾获“2017湖北年度突破力媒体”奖。

用微博扫码,关注蝴蝶视频官方微博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