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秀即买大SHOW吧
2018-03-09 07:15:00 来源:汉网

随着气温的提升,爱美的女士们也该脱去厚厚的棉袄大衣,春天的记忆在一次次潮流的洗礼中被唤醒,细腻的布料、柔美的印花、淡雅的刺绣,在这个季节中成为了绝对耳朵主角,秀场里的细语似乎永远也说不完。武汉国际广场集合8大女装品牌为你解密2018春夏流行趋势。

此次,国广将春夏时装周的舞台打造成了一个神奇的童话书,当宗卷被春风拂起,绿意丛林透着神光吸引着人们一步步靠近,蜿蜒小路幻化成秘境之门,一段神奇、梦幻之旅华丽启程……

昨天,武汉国际广场2018春夏时装周已正式拉开序幕。用缤纷的视角,多元化的潮流元素,为武汉的时尚人士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法国优雅女装DOUAI上演开场大秀,为现场嘉宾呈现精致生活的仪式感,以法式的优雅与浪漫,融合高级定制成衣概念打造女性柔美姿态。法国时尚女装OUDIFU演绎都市知性风尚,少女般天真与烂漫,女人的知性与柔美,在举手投足间为你自信呈现。

据了解,明天、后天连续两天还将有5大品牌轮番上演这个春季的时装潮搭。以演绎东方魅力的衡韵雅序,在追寻中华服饰本源之美的过程中,结合现代时尚元素,演绎传统价值与现代时尚的最佳融合。

而Evona以现代的时尚设计语言诠释女性的柔美,将女性的性感风情跃然尽显,每款时装作品都沉寂着欧洲大陆的风情文化、闪耀着雅致女性的迷人光芒。总之在这个春之初,你可以在秀场找到你衣橱最美的那件霓裳。

记者杨帆通讯员袁思佳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