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商场大打“男颜”服务吸客
2018-03-09 07:14:00 来源:汉网

口红单店销售近万支买内衣从二楼排到一楼

女神节商场大打“男颜”服务吸客

昨天是3月8日,武汉各大商圈人气爆棚。记者在武商广场娇兰专柜看到,口红、复原蜜、熬夜霜等网红产品纷纷断货,碧欧泉还把维秘秀的中国天使奚梦瑶请到武广专柜。武昌群光广场和中商广场纷纷推出女人节租借男友活动,花样美男陪着姐姐妹妹们逛街过节,让这个节日更加甜蜜。

昨天记者在武广发现,一楼护肤品和楼上的内衣专区,女性消费者都特别多,领取优惠券购买内衣的队伍从二楼排到了一楼。一位消费者告诉记者:“30元的内衣优惠券,折后100元用券只需70元,就可以买到5条纯棉内裤,真便宜。”

护肤品、内衣、鞋履等单品最为俏销,不少品牌的口红出现了断货的情况,记者从武广一楼化妆区了解到,昨天就口红这一单品销售近1万支。

逛累了有人端茶送甜点

昨天,武汉商圈大打“男颜”服务,吸引女性消费者。在武汉群光广场,设置线上版“恋与制作人”游戏互动,女性消费者可选择外形吸引男模做自己的“男友”,在商场中进行“吃雪糕”“玩旋转木马”“试彩妆”三项任务。

中商广场也将“共享男友”作为互动主题,“拎包、拍照、逛街累了给你端茶送甜点。”负责人表示,活动将在双休两天持续进行。

“这是共享男友首次亮相江城。”两家商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实体店对于节日互动性考虑得更多,“三八妇女节”采取新奇与互动、体验三结合,带给女性不同于线上消费的体验。

“她”节日带动“他”消费

昨天,“她”节日带动“他”消费,男性出手不凡。在世贸广场,千叶珠宝迎来准新郎为准新娘选购1克拉价值近9万的钻戒作为订婚礼物。相关负责人表示,除克拉钻外,黄金方面周大福、周生生等大件重器消费也不俗,当天国际名表区女表的销售也明显攀升,占总销售的近6成。

在超市方面,记者在中百仓储、家乐福、沃尔玛、大润发等大型商超探访发现,女性护理用品走俏,男性为家里女性采购用品也不在少数。

记者杨帆赵歆

通讯员汪媛袁菲袁成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