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骑车摔倒不起 公交司机停车救人
2018-03-09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涂举学秦伦波记者费权)昨天下午,一位骑三轮车的老人摔倒在路边,365路女司机刘玲看到后,毫不犹豫地下车搀扶,车上乘客纷纷为其点赞。

“我觉得所有公交司机碰到这种情况都不会不管,都会毫不犹豫地上前搀扶一把,”365路女司机刘玲说。昨天下午1时45分,刘玲驾驶公交至临江大道建设五路附近路段时,突然发现前方有一位骑助力三轮车的老人连车带人一起摔倒在地,老人的双脚卡在了三轮车里面,挣扎了半天起不来。

“师傅们稍微等一下,我去把老人扶一下。”见情况紧急,她在征求车上乘客同意后,立刻将车靠边停好,跑下车将老人和三轮车扶起来,并将老人扶至三轮车座位上。确认老人并无大碍的情况下,刘玲又匆忙跑上车继续上线行驶。

“真是个好司机!”车上的乘客纷纷议论道。

上图:女司机下车扶起老人

截图自车载视频

武汉市公交集团武汉晚报合办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