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羽球力争今年冲超
2018-03-10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勇通讯员张玉杰)湖北省羽毛球协会常务理事会昨天下午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协会主席、羽毛球奥运冠军赵芸蕾表示,湖北正准备打造一支有实力的鄂军,并在今年争取冲超成功。

湖北羽毛球队成立60年来,先后走出了韩爱萍、高崚、赵芸蕾等优秀运动员,他们为我省先后获得52个世界冠军、收获了4个奥运冠军,湖北羽毛球队堪称名副其实的冠军摇篮。

在羽球超级联赛中,湖北队也曾有过不错的成绩,在2009年羽超联赛中夺得过季军,但自从2013年降级后,湖北队就一直屈居在甲级队的行列中。尽管如此,湖北目前在国家乒羽中心注册的运动员仍多达400多人,李茵晖和杜玥也已成为国家队的新女双组合。赵芸蕾说:“我们正在积极与现役的湖北籍羽毛球运动员联系,并吸引更多优秀运动员的加盟,希望搭建起一支具有竞争力的新鄂军,力争取得羽超的入场券,重新站在羽毛球的大舞台上。”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