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停次车收到两个车位收费通知
2018-03-10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孙笑天)车子在路边停了一天,第二天却收到了两个车位的收费通知。昨天,市民李先生致电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在这两个车位的收费信息里,时间是冲突的。

李先生介绍,前天上午10点,他驾车到武胜路办事,把车子停在了武胜路武胜西街路边的停车位里。下午3点左右,他办完事驾车离开了现场。

昨天一早,他的武汉停车APP里,突然收到了两条收费通知。他仔细一看:在这两条通知中,车子竟有近1个小时的时间停在了两个车位里。

李先生说,他的车子一直停着没动,怎么会有两个车位的停车信息,而且一辆车怎么可能同时停在两个车位上。

昨天中午,武汉晚报记者登录武汉停车APP,输入李先生的车牌号查看发现,他的确有两条欠费信息。一条从8日10点26分至14点45分,泊位号310485,欠费19元;一条从8日13点54分至15点17分,泊位号310486,欠费7元。

随后,记者联系武汉停车采访此事。相关负责人称,出现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一是车子停在了两个泊位中间,等于占用了两个车位,另一种可能是泊位计时设备受到干扰,遇到此类情况,可向武汉停车客服反映,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妥善处理。

该负责人表示,两条收费信息泊位号相邻,很可能是车子停在了两个泊位间,属于不规范泊车。如果李先生是第一次泊车占用两个车位,会取消重复收费,如已发生多次,收费不会取消。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