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孙仨“失联”害家人民警苦寻一晚
2018-03-10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通讯员丁其刚丁珮)奶奶携双胞胎孙女外出散步失联,民警紧急寻找一宿,发现虚惊一场:祖孙仨临时在朋友家借宿一晚,手机没电了忘记和家人通气,让家人急得不行。

29岁的韩先生家住东西湖区吴家山街六顺路,一对5岁双胞胎女儿由母亲张女士照看。前日傍晚,张女士携2名孙女外出散步,结果迟迟没有回家。

当晚10点左右,韩先生拨打母亲手机,始终处于无法接通状态,他发动10多名亲属在大街小巷寻找,也一直没有结果。

昨日凌晨零点49分左右,韩先生无奈之下报警求助,吴家山街派出所民警一边组织人员寻找,一边调看街头治安视频。

民警调看近千个街头视频探头追踪,连续奋战6个多小时,发现张女士携2名孙女从小区后门外出后行踪难定。民警于是给张女士的手机不停发送短信。

昨日上午9点,失联一夜的张女士终于与警方110联系,称自己与2名孙女已平安到家。原来,8日晚,她携双胞胎孙女散步时,遇到一个多年不见的好姐妹,在好姐妹的盛情邀请之下,祖孙仨到其家中做客。2个孙女在好姐妹家中熟睡,张女士见时间晚了只好留下,手机又没电了,她一时疏忽忘记给儿子留话。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