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晴暖,踏青赏花去
2018-03-10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符樱)昨天,武汉的天气又一次让人见识了什么叫做任性。清晨时分,寒意浓浓,武汉站7点的气温跌到冰点之下,只有-0.2℃。而午后最高气温超过了15℃。昨天也成为武汉本周以来最暖和的一天。

今明双休日,午后的温暖程度相比昨天会继续升级,最高气温预计19℃左右,小伙伴们可以在白天的暖意中踏青赏花。另外要提醒小伙伴的是,要洗衣晾晒的请抓紧了。因为阴雨天气下周会再度归来。

中央气象台的中期预报显示,12日以后,我国中东部可能会出现大范围降水,其中,降水较强时段在14-15日和17-18日。对于武汉而言,下周一晚上或下周二的白天开始,可能会迎来一段较长时间的降水天气,虽然目前初步看来届时气温可能不会大降,但绵绵阴雨中,晾晒衣物可就不如晴天干得快了。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19℃,最低气温4℃,偏南风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18℃,最低气温8℃,偏东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转阴天,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8℃,偏南风2到3级。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