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00家企业提供岗位2万余个
2018-03-10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关晓锋通讯员彭亚楠陆瑶)昨天,青山区2018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暨“服务企业转型发展”招聘会在青山区绿荫广场火热登场。

现场既有富士康科技集团、武汉钢铁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传统重工企业,也有快手视频、利楚商务(扫呗)、喵游科技、人人视频、点智科技等新型企业,共198家企业参加招聘,涉及岗位1700余种,提供岗位2万余个。

此次参加招聘活动的企业以电商企业及钢铁冶金建筑企业为主,招聘岗位也以电子商务、服务业和技术工种居多。前来应聘的大部分是去产能企业转岗分流职工、城镇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

记者在现场看到,快手视频、利楚商务(扫呗)、喵游科技、人人视频、点智科技等新业态,对年轻的大学生需求持续上升。

利楚商务是武汉市的本土企业,以开发第四方支付平台“扫呗”抢占支付市场。这次招聘营销工程师60人,研发工程师10人,储备干部10人,月薪均在6000元以上。“支付方式是一个刚需。”利楚商务现场招聘负责人介绍,由于加速布局开拓市场的需要,目前利楚商务在全国各地的用工需求十分迫切。

据悉,该区将举办10场“春风行动”招聘会,时间从2月持续到4月,截至昨天,已成功举办5场次。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