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2018-03-11 07:14:00 来源:汉网

记者:感觉父母的离世对你婚姻观的影响很大。

吴瑜心:不仅仅是没有任何依靠,还有就是我总担心自己遗传到他们的短命。和老公在一起,很早就认定了我们是亲情大于爱情。

记者:为什么一开始就没有把爱情摆在首位?两个成年男女,爱情才是维系的根本。

吴瑜心:是的,这就是错误的。我把他当亲人。所以有时候在他面前很“直”,对他是真好,但脾气来也确实没有顾忌。只有真正的亲人才能忍受你的脾气,老公,毕竟隔了一层。

记者:发现他出轨后就和他谈了一次?

吴瑜心:是的。不知道用什么别的方法来捍卫婚姻。其实我就是色厉内荏的主。自己也赚得到钱,养得了孩子的。但对离婚总是下不了决心。

记者:他其实也很了解你,知道你不会动离婚这个真格吧。

吴瑜心:那肯定是了解的。不过我这个人,真心不管不顾起来,什么事都做得出,他不敢触发我的底线。现在我的底线就是他们是真断了。可他们毕竟是同事,难道我逼着老公辞职吗?辞职后,三十多岁的他,能不能找到更好的工作,感觉变数也挺大的。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