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面向学校征集80名贫困生
2018-03-12 07:1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余国华)2018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今年4月将在武汉体育中心打响,在此期间,武汉体育中心联合本报及武汉市青少年基金会举办“助力贫困学生圆孩子体育梦想”慈善羽毛球推广赛。即日起,将面向学校征集80名贫困学生。

“为爱而战,见证信任与爱心的能量”,是此次慈善赛之唯一宗旨,本次慈善羽毛球赛所获奖金将全部用于助力贫困学生圆体育梦想,让更多贫困学生不仅有书读、有学上,更让他们通过参与羽毛球活动,亲身感受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和拼搏向上的精神。

参加本次慈善羽毛球赛的有80支慈善战队,这80支慈善战队将选取80个贫困家庭的学生,对口帮扶,每支战队将提出自己的关爱宣言,为他们的帮扶对象而战。每个帮扶对象基金基数为2000元,以帮扶团队在比赛中获得的名次所对应的爱心系数乘以基数所得最后数目为其帮扶金额。

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未进16强慈善基金为每家2000元;16支战队进行淘汰赛决出8强,再乘以一定的爱心系数,成绩越好,爱心系数越高,换句话说,你打得越好,对帮扶的对象帮助得越多。

此次活动征集的贫困生要求,一是家庭经济条件特别困难;二是品学兼优;三是热爱体育运动。孤儿、烈士的贫困子女等优先。

贫困生征集方式:通过所在学校报名、由学校认可并向组委会推荐。

又讯:羽毛球和很多体育项目不同,其中心地位在亚洲,因此,亚洲一流水平也就是世界一流水平,所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的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林丹、李宗伟、谌龙等人将会参加,是世界最顶级的羽毛球盛会,如此之盛会,票价非常亲民,门票最低100元起售,团购还可享更大折扣,球迷朋友可通过各大网络平台线上购买,也可以通过大麦网电话400-610-3721直接购买,去尽情享受这一羽球盛宴。

武汉体育中心武汉市青少年基金会武汉晚报社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