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起最高气温小幅下滑
2018-03-12 07:1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符樱)阳光对武汉如此热情,让我市的暖意越来越浓,昨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已经冲上了21℃,浓浓暖意让不少市民都走出家门,去找寻春的踪迹,绿意盎然的枝头、姹紫嫣红的花丛……都满蕴着春的气息。

今明两天,武汉的最高气温可能还会继续走高,预计会冲到22℃-23℃。其中,今天大家会在阳光中迎来新的一周,但明天开始,雨水可能就会来袭扰武汉了。其实,湖北各地这一次都会被雨水打扰。今天,雨水还只是在我省南部地区的局地露个脸,明天全省都基本会泡在雨水里了。

目前看来,明天开始一直到本周末,武汉都难见阳光了。绵绵阴雨中,武汉的升温脚步也会被打乱,后天开始,最高气温会出现小幅下滑,而随着降水的继续,受冷空气影响,我市是湿冷感可能会增加,请大家根据气温变化适当着装。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晴天转多云,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9℃,偏东风转偏南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转小雨,最高气温23℃,最低气温12℃,偏南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阴天有中雨,最高气温20℃,最低气温14℃,偏南风2到3级。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