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家庭医生与居民用APP签约
2018-05-20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关晓锋通讯员李诗蕾)“胸痛了,我该怎么办?”昨日,在青山区红钢城卫生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红钢城中心、冶金中心联合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开展了主题为“家庭医生:我承诺我服务”的宣传活动。

上午9点开始的“家庭医生”活动,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教授胡汉华做了“胸痛该怎么办”的知识讲座,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还为居民免费提供心脏初筛查项目。医生们现场为54位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详细讲解健康知识与疾病预防,同时为未签约居民进行手机APP签约服务,手把手教居民与自己的家庭医生进行沟通交流,实现家庭医生能签约能履约。“这下好了,我们可以在家里看小病了。”活动现场,王女士告诉记者:“以前有头痛脑热的小毛病,还得跑医院,现在打个电话,家庭医生就可上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供的综合、连续、协同的基本医疗服务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更好地调动了群众配合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积极性。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