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3天多云为主阵雨相伴
2018-05-20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刘增一郭炳欢)19日,暴雨没有“留恋”武汉,除飘了一点零星小雨外,基本为多云天气。未来三天,武汉也以多云有阵雨天气为主,气温也会持续下滑。

18日这场暴雨,到底下了多大?根据省气象部门提供的数据,18日上午8点~19日上午8点,24小时内我省出现1个县市大暴雨、8个县市暴雨、16个县市大雨,最大降水为英山100.8毫米。强降水区主要位于武汉、黄冈、鄂州、咸宁等地,最大小时雨强为英山72.3毫米(18日中午12点~下午1点)。大部地区还伴有雷电、大风,武汉、黄冈、咸宁、鄂州、黄石等地局部阵风达7~8级。经历完这场暴雨,天气变化似乎趋于平静。

19日,由于早上天气晴朗,很多人大清早选择外出,开展各种户外运动,跑步、走路或骑行。早晨最低气温22.6℃,下午最高气温30.6℃。上午的雨水对运动人群没有造成太大影响。

市气象台预计,20日受高空低槽东移和中低层切变线共同影响,武汉市降水天气持续,21日随着中低层切变线东移南压,降水减弱。气温也逐渐下滑,降至30℃以下。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20日白天:多云有阵雨,温度22℃~27℃,偏北风3到4级;

20日晚上到21日白天:多云有阵雨,温度22℃~27℃,偏北风3到4级;

21日晚上到22日白天:多云转小到中雨,温度19℃~24℃,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