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5万元 获聘者年薪最高50万元
2018-05-21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柯美学)不同街区承载着不同的文化蕴含,什么样的休闲椅、垃圾桶、窨井盖更有意思?如何设计这些“城市家具”更有创意?2018全国青年“城市家具”创意设计大赛,19日在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启动。举办方江岸区向全国青年学子征集“城市家具”设计作品,最高奖励5万元。

根据赛事规定,本次大赛分为社会类、校园类、优秀奖、网络人气奖4个奖项。其中,社会类作品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奖金分别为5万元、2万元和1万元;校园新星1名,奖金3万元,校园星生代6名,奖金5000元;优秀奖100名,获纪念品和获奖证书;网络最佳人气奖20名,获礼品和获奖证书。

据了解,江岸区还将带来千余优质岗位,包括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工程技术等多类别。岗位薪资待遇优厚,最高年薪50万。

大赛作品征集活动从5月19日启动,至10月20日截止。其间,大赛主办方还将走进北京、上海等“设计之都”,开展主题宣讲活动,解读大赛赛制,邀请知名设计师讲授前沿设计理念。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