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进小区被保安拦阻
2018-05-21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谢冰林)5月19日下午,洪山区中建康城小区东区出口处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外卖小哥骑着电动车,强行冲闯门岗,导致道闸损坏严重。

20日下午,记者来到中建康城小区看到,被损坏的门岗道闸已经修好。

市民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当天下午1点36分,一名外卖小哥骑着电动车从小区内突然冲向门岗,随后多名保安将其围住。据目击者孙先生称,外卖小哥冲撞门岗,导致道闸损坏严重,还撞伤了一名保安。

对于外卖小哥强行冲岗一事,中建康城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不愿多谈,事情发生后,已经报警处理。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当天下午,这名外卖小哥送餐时,跟随业主一起进入,没有在门卫处登记,保安便在出口等待。等到这名外卖小哥出来时,保安要求其登记,外卖小哥不愿配合,便打算强行冲出门岗,冲岗时将一名保安撞倒,导致保安腿部受伤。

目前,在警方调解下,双方达成赔偿协议,事情得到解决。

(武汉晚报)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