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大马戏首演 “嗨爆”杂技厅
2018-05-21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动物呆萌,杂技惊险,上周末的武汉杂技厅充满了观众的笑声和尖叫声,现场气氛“嗨爆”了。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2018“环球大马戏嘉年华”在武汉杂技厅亮相,收获众多观众好评。

今年亮相的“环球大马戏嘉年华”,演出阵容集结了来自中国、哥伦比亚、古巴、俄罗斯等多个国家的马戏好手,更拥有棕熊、小狗、海狮、狮子、老虎等众多动物明星组成的“萌宠军团”。只要动物明星上场,孩子们就特别激动,全场都是他们的笑声。5只小狗狗在剧场中央一字排开,和驯养员共舞。多次看过“环球大马戏”的小朋友惊喜地发现,“这几只小狗狗会爬楼梯、还会搭火车、钻圈,比去年来表演的小狗狗多了好多技能!”黑熊迈着小短腿,玩起了双杠,翻滚倒立,还在舞台上跳绳、转呼啦圈。“狮虎军团“阵容强大,5只老虎、1只狮子齐齐亮相,它们发出低低的嘶吼声,又为小朋友表演滚球游戏,既威风又呆“萌”。两只小海狮表演投篮球、顶球,也让现场观众笑声一阵接一阵。

今年在“环球大马戏”亮相的杂技节目,难度系数非常高。尤其是哥伦比亚杂技团带来的《生死轮》,演员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在在四层楼高且高速旋转的转轮上倒立行走、蒙眼行走,甚至还表演起跳绳,让观众的心跳到了嗓子眼。有小朋友说,“我吓得不敢看,但是又忍不住想看下去,真的很惊险。”

老少皆宜的“环球大马戏”,将在武汉杂技厅演至7月15日,每逢周六下午2点半、晚上7点半,周日下午2点半上演。

售票热线:85798990

85799884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