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男司机雨中向乘客女友求婚
2018-05-21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王刚通讯员廖瑜鲁娟肖玲瑜)20日10点30分,武汉公交728路37岁的男司机朱轶菲,在与女友马王霞首次相识的地方——公交728路的起点站邓甲村停车场,先是雨中手捧玫瑰花送了一个惊喜,而后又在车厢里单膝跪地送上钻戒,最终向马王霞求婚成功。

朱轶菲与马王霞相识于去年11月一天。“那天我在武珞路街道口站坐上他开的车,到汉阳邓甲村办事。上车时,他恰巧看见我的钥匙掉在地上了,连忙笑着提醒了我。”

“第一次看到他,就觉得他特别精神,而且笑起来的样子特别可爱。”马王霞说。车到起点站邓甲村停车场后,马王霞鼓起勇气,向朱轶菲要了电话,加了微信好友。朱轶菲回忆说,这一次的相遇,他对马王霞也有一种莫名的“来电的感觉”。

“很感谢那次坐公交,让我们相识、相恋并走到今天。”从事服装行业的马王霞说,她以前只知道公交司机工作很辛苦,但与朱轶菲深入接触后才发现,“武汉的公交司机不仅吃苦耐劳,而且都好有爱心与责任感。”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