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工行 温暖同行
2018-05-23 07:10:00 来源:汉网

工行武汉硚口工行在第28届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向武汉市第一聋哑学校举行爱心捐赠活动,工行青年员工走进聋哑孩子公开课,与孩子们互动,为孩子们点赞,传递爱心和温暖。

工行员工精心挑选了书包、饭盒、笔记本、签字笔、书本等多种生活和学习用品送给孩子们,武汉市第一聋哑学校将孩子们的剪纸作品作为回赠。孩子们创作的艺术作品,汉绣、书法、剪纸等各种精美的艺术作品令在场每一位惊叹,更为每一位特教事业的奉献感动。在公开课上,工行青年员工参与到不同的艺术课形式里去,与聋哑孩子共同实践,共同学习,共同欢笑,现场其乐融融。

参加活动的工行员工十分感慨,给聋哑孩子传递温暖,也温暖了自己,在与孩子们互动的过程也是在向孩子们学习,孩子们专注投入的学习态度和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感染了每一个人。文/张卫韩琼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