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上河图”里体验智能软装
2018-05-24 07:10:00 来源:汉网

27日,武汉首届智能软装购物节(简称“软装节”),将在舵落口广场智能软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武汉市民能够在“清明上河图”的氛围中,体验现代智能软装高科技到底高到什么程度。

据悉,智能软装博览中心位于舵落口广场西南门户核心区域22区,是央企国旅巨资打造的超大型、现代化、综合性智能家装超市。

武汉智能软装博览中心董事长王承超表示: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互联网、物联网、自动化、智能化已悄然进入家具家装,智能软装已成当今居家装修新潮流。

作为一种全新的业态布局,该中心为客户提供专业居家美学整体解决方案,以智能软装培训为龙头,打通软装价值链、实现装修模块化、设计标准化为一体的营销模式。

目前,智能软装博览中心已汇聚众多一线窗帘品牌,一楼精品窗帘大世界、二楼窗帘软装体验馆、三楼智能家居展示厅、四楼红木家具博览馆、五楼3万平米的空中花园将把“清明上河图”重现江城,亭台楼阁、小桥流水,让人们既能购物、又有休闲的去处。文/何平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