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金正恩飞抵新加坡
2018-06-11 07:11: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提前离开七国集团峰会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昨晚飞抵新加坡,准备参加计划于12日举行的朝美领导人会晤。

就会晤前景,特朗普说:“我们怀着非常积极的态度,我认为我们会取得好结果。但是,我说过很多次:谁知道会怎样呢?也许不会顺利……也许更可能会耗费一段时间,将有一个过程。”

被问及他将以什么样的结果判断会晤进展是否顺利,特朗普说:“我认为,最低就是(与金正恩的)关系。你至少要开始对话……我希望取得更多成果,但是我确信,至少我们要见过面……希望我们都能喜欢对方,然后我们将开始那一进程。”

“至于最大(成果),我想大家知道答案。但是我认为,那还需要一点时间。”

此前,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说,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已经抵达新加坡。

新加坡外交部10日发布新闻公报称,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将于11日会见特朗普。李显龙10日会见了此前已抵达新加坡的金正恩。

按计划,特朗普与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将于12日在圣淘沙岛上的嘉佩乐酒店举行会晤。这将是历史上朝美两国在任领导人首次会晤。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