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游芽庄仅需1899元,邀您来打卡
2018-06-12 07:11:00 来源:汉网

它被美誉为越南的“小法国”,这里的咖啡秒杀“星巴克”,大龙虾是白菜价。它同时被很多旅行杂志列入一生必去的旅行胜地,武汉直飞3个小时轻松飞达。它就是——芽庄!

为了让更多读者感受“小马尔代夫”的美景,武汉晚报旅游俱乐部联手湖北旅游百事通,推出特价包机直飞芽庄,仅需1899元/人,7月15日出发,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在芽庄,你可以在遍布珊瑚礁的海边畅游浮潜,在富含矿物质的泥浆里舒服地泡一个澡,可以在海边静静发呆,来个日光浴,可以傍晚漫步于海边,还可以来到达坦拉大瀑布,沿着林间小路穿过雨林,一路上到处是各色蝴蝶和各种鸟类的鸣叫。行程还将到访五指岩,这是法国电影《情人》的外景拍摄地之一。

行程安排有特别的联岛游,芽庄经典岛屿一个不漏,可以潜水看海底千姿百态的珊瑚,与色彩斑斓成群的鱼儿嬉戏;可以在海边吃生猛海鲜,无论大餐还是烧烤,大龙虾、皮皮虾、螃蟹、海螺……独特海鲜美食享不尽,行程还特别赠送滴漏咖啡,让你品尝独特的越南味道。文/涂为

线路名称:芽庄6晚7天游

出发团期:7月15日

行程价格:1899元(不含签证离境税)

报名时间:6月14日(本周四上午9:30)

咨询电话:18827019977(微信同号)

18827029977(微信同号)

报名地址:长江日报路2号长江日报广告部一楼(地铁3号线菱角湖C出口前行200米即到)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