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奉献 简洁开幕式
2018-06-15 07:12:00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北京时间6月14日22时30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在短短16分钟内,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草草结束,内容并不丰富,巴西传奇罗纳尔多和一些知名歌手亮相。

在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的陪同下,球童带着从国际空间站下来的足球,进入了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随后,英国知名歌手罗比·威廉姆斯进场献唱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主题曲《放飞自我(LiveItUp)》。完毕后,俄罗斯著名歌唱家阿依达·加里富林娜献唱,并伴有火鸟形象的舞蹈,在西方国家,火鸟代表着奇迹。值得一提的是,罗比·威廉姆斯再次出现,站在球场中央以足球形状凸起的舞台,并牵手阿依达-加里富林娜演唱。

在俄罗斯世界杯主题曲的伴奏下,代表着32支参赛球队的模特和旗手进场。代表参赛球队的模特和旗手进场完毕后,罗纳尔多和球童再次出现在镜头里,与俄罗斯世界杯吉祥物做互动,巴西传奇与吉祥物拍掌致意。英国知名歌手罗比·威廉姆斯随即来到场边献唱,并与看台上的球迷、场边的记者互动。

在罗比·威廉姆斯唱完后,2018年俄罗斯开幕式完毕。球场中央遮掩草皮的布撤去,迎接即将到来的俄罗斯与沙特阿拉伯的揭幕战。这次开幕式非常短暂,前后总计16分钟,草草了结。毫不夸张地说,这届世界杯的开幕式,非常令人失望。当然对于球迷而言,开幕式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比赛。

据搜狐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