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围观这只浣熊 “徒手”登顶25层楼
2018-06-15 07:12:00 来源:汉网

据中新社电6月13日,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只浣熊“徒手”爬到25层高楼。

这只浣熊是在当地时间12日上午走红的,当时它正在明尼苏达州首府圣保罗市中心的瑞银大厦外墙,宛如《银河护卫队》中的“火箭浣熊”被蜘蛛侠附体(上图)。事实上,11日它就开始了它的登顶之旅,到13日才成功,3天时间里锲而不舍。全美国甚至全世界都在围观,屏住呼吸,心跳停止,生怕一个不小心,它就掉了下去……

这只浣熊起先是在大楼的二层台阶上被发现的,后来工人试图去哄它然后带它离开大楼,结果这个小家伙沿着墙壁一路慢慢爬到23楼,在上面睡了一觉后接着往上爬。三天内,当地各路媒体直播浣熊爬墙,大楼下方也聚集了大群人围观,大家纷纷为小浣熊的命运捏了一把汗,还有人捐款1000美元希望能够救它下来。最终,浣熊在爬上顶楼享受猫粮后被野生动物管理部门带走。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